close

颱風天的,只好窩在電腦前面打網誌T^T

 

話說,我們家可愛的Nana,這次約我玩躲貓貓,

平常對動物愛理不理的,但是碰到可愛的動物就沒辦法啦~:P

RUU_0015.JPG

其他兩個都是我不愛的Orz....

 

RUU_0016.JPG 

很老梗的躲在博物館後面,所以第一個被我抓到。

不過動物們探頭探腦的樣子,真的很可愛。(明明我就在他旁邊......)

 

 

RUU_0017.JPG 

這這這....心機真的是太重了,誰知道他躲在這!!!

你們沒看到動物吧!?其實他站在我旁邊,

要不是我猜到動物一定會躲在樹後面,還真的要找得天荒地老咧!

第二位  Gat!!!

 

RUU_0019.JPG 

 

還不任何躲藏技巧...你真的在跟我玩躲貓貓嗎?!

就直挺挺的站在....這....?!

還好我記得是誰找我玩,要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"找"。

 

由此可知,Nana真是可愛的傻大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