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應該是叫這名字吧?!)

 

其實,我不知道初音是誰:p

只是在psp板上看到這款遊戲,覺得很有趣!

我是手殘+音障卻愛玩音game的自虐狂(??)

還特地去查了一下什麼是初音咧!

 

2 (11).bmp 

就是他啦!這是Loading時候的截圖,挺可愛的。

不過截圖有不同畫風的初音,這只是其中一種^^

2 (5).bmp 

平常是這樣躺在畫面上,不要問我為什麼?我也不知道Orz......

snap002.bmp 

遊戲畫面,玩法當游標疊合在一起時按下按鍵(突然很詞窮,不知道怎麼形容)

覺得好像應援團喔!

不過在進行遊戲時,初音會跳舞或是像MV,就會不小心分心,

因為想看他在幹麻Orz...結果就不小心miss掉了。

其實有幾首歌,畫面真的很刺眼,光會一直閃=  =

有時候我根本沒注意到游標,

還好後面有幾首是有桌布組合的,就比較順利過關了:P

 

音樂大約有3X首吧!沒仔細算過,

目前幾乎都是用簡單模式過,因為我想知道有哪些首歌,

可是......就....節奏感不好Orz...

有1、2首歌明明是簡單模式,我卻打了將近10次才過>"<

不過目前還是沒有全部的歌都出來

雖然目前的歌不多,可是我有預感會提供DL,希望啦!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平常聽動物們講話習慣了,

我對虛擬人聲的接受度挺高的,剛開始真的有動物們的熟悉感覺。

大部分的歌我都滿喜歡的,

但是其中有一首真的是超吵超吵超吵!!!!!

昨天玩的時候某人還問我"你是當機了喔?!"

就可以知道有多誇張了.....

2 (6).bmp 

2 (7).bmp 

第二個選項是可以幫初音換衣服,以及其他人物的出現,

但是要達到他的條件才會出現,

看畫面就知道我目前一個都沒達到

我很喜歡這個部份,因為收集控

2 (8).bmp 

2 (9).bmp 

選項三,可以來到初音的部屋,可以觀察他在房間裡面幹麻?

可以更換房間的背景跟擺設,

背景音樂也可以改喔!除了遊戲裡頭的音樂,

還可以放在改成PSP中的MP3。

 

除了這些外,還有一個可以自創曲的,不過目前那個我沒興趣,

就先跳過讓過:p

02.bmp 

在這邊可以觀賞到目前已經開啟的桌布,還挺多的耶!

總共有四頁

snap015.bmp snap014.bmp

我喜歡這個功能:D

可以把桌布存到PSP的Picture夾裡頭供觀賞,

這樣就可以把喜歡的圖放在主題上了,

還可以傳到電腦

 

難得認真的打網誌,給自己拍拍手一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