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相信有玩ACCF的朋友們,都常遇到動物們找你玩Crazy House,

這究竟是什麼遊戲呢?

就是騙錢遊戲啦!!!(翻桌)

害我第一次遇到時,還很高興,什麼?什麼?眼睛發亮的超期待的,結果咧.....

後來就興趣缺缺的陪動物們玩一下,當然大部分拒絕比較多啦!

 

那天我家的Nate瘋狂的找我玩......

RUU_0001.JPG 

 

RUU_0002.JPG 

 

可以不要一直找我玩了嗎? Orz.....

我真的很不忍心拒絕你,但是也不想要一直被你騙錢啊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