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,我去油紙大家打擾了很多次Orz....

 

01.jpg 

玩wii版後第一次看到霸王花,真的好大喔!好有感覺喔!

不過我這天是去幫忙拔草的,所以草拔完後應該就消失了,真可惜。

 

02.jpg 

 

看得出來嗎?其實我們一起轉傘呢!

我拿的可是LOBO的愛傘喔!在ds的時代我曾愛過他一陣子

 

03.jpg 

 

上次去沒拔到幸運草,這次油紙大特地開放讓我去拔,

嘿嘿~~到手了。

 

其實還有好多照片,不過我最近真的很懶(可能是天氣太熱了),

就沒有放上來了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l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